close

活動首頁: events.ntdtv.com

獎金總額: 4000美元

最高獎金: 2000美元

主辦單位: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協辦單位:大紀元時報 epochtimes.com,Youmaker網站 youmaker.com

undefined

「食·文化」視頻大賽

美食烹飪的過程充滿奧妙,不管是創意料理,還是傳統特色菜,都是手藝與心意的美妙呈現。「食·文化」視頻大賽旨在推動各地、各民族飲食文化發展,面向全球招募特色美食製作視頻。

從街頭小吃,各國傳統佳餚到家傳絕活,隨手記錄下您的體驗,露出被埋藏在巷弄裡的好身手、真功夫,讓各地的美食飄香全球!

豐富獎項!

本次比賽將選出金獎1名,銀獎2名,銅獎5名,「傳統美食」特別獎N名,網友參與獎100名。

  • 金獎 得獎人 1 名 – $2000 USD
  • 銀獎 得獎人 2 名 - $500 USD
  • 銅獎 得獎人 5 名 – $200 USD
  • 「傳統美食」特別獎 得獎人 N 名 - 獎項將在頒獎直播中揭曉!
  • 網友參與獎 得獎人 100 名

前50名投稿者將獲得新唐人官方臉書曝光機會;比賽結束後,優秀視頻還可能獲得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全球播出的機會!

徵件時間(北美時間)

2016年11月18日 0 點 至 2017年2月2日 中午 12 點

如何參賽

1. 報名:建立帳戶並填寫報名表相關資料。

2. 提交作品:上傳您的作品,並發郵件通知大賽小組(Email: ntdevent@gmail.com)。

3. 撰文推廣(自由參與):可撰文投稿推薦自己的作品,信箱:ntdevent@gmail.com,精選推文將在活動首頁露出。

時程表(北美時間)

1. 截止網上報名及提交作品:2017年2月2日中午12點整

2. 開放網友投票:2017年2月3日至2月17日中午12點整

3. 網路直播得獎名單:2017年2月18日

作品規範

1. 視頻文件大小:2G 以下。

2. 視頻格式:mp4/avi/mov/mpg/wmv任一皆可。

3. 若參賽作品使用中、英文以外之語言,參賽者必須在其作品加上英文字幕。

4. 投稿作品的格式需為視頻,並附上標題及填寫相關訊息。

*未符合者稿件將被退回,可於提交截止日前補件。

評審

本次活動會依據下列之標準,從每個主題類別的參賽作品中選出得獎作品:

1. 活動網站點閱次數 40%(點閱次數必須以主辦方活動網頁上視頻的點閱次數為準。)

2. 網友票選 30%

3. 評審評分 30%

*特別獎由大賽評委決定,不採用以上評分方式

注意事項

1. 每位參賽者提交的作品數量不限,同一作品不能重複投稿,得獎作品以兩件為限。

2. 參賽作品不得重複投稿至其他任何類型之活動,如有發現之情節則取消其參賽資格,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3. 所有參賽者投稿的作品其著作權均為原著作人所有,但其著作財產權應授權於主辦方無償使用。

4. 參賽者必須是參賽作品之版權的唯一及獨家擁有人。如參賽作品之版權擁有人多於一人,則所有參賽者必須是該等版權的獨有的擁有人。參賽作品不應侵犯任何第三者之任何權利。

5. 投稿內容不得包含任何毀謗他人、性騷擾、種族歧視、或對孩童有不良影響之內容, 否則將取消參賽資格,如有任何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6. 主辦單位不接受含有任何浮水印的參賽作品。若參賽者未能於主辦單位提出要求後十天內自行更新無浮水印的作品,該作品參賽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7. 主辦機構及評審團有權取消違例作品之參賽資格。

8. 於截止交件後,即2017年2月2日(星期四)北美時間中午十二點整,便不得更換所提交參賽作品之版本,以示公允。

9. 完成報名即視為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資料不實、資料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本人之情事,將被取消入選或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獎項也不另行補發。

10. 得獎名單公布後,得獎者請於一周內與活動小組聯絡(email: ntdevent@gmail.com) ,逾期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11. 比賽辦法將以主辦方網站公布為準,保留更動比賽(包含比賽延期與終止) 之權利。

12. 一經遞交報名及作品,將不得退出比賽。

13. 如果在參賽作品中有明顯商業宣傳訊息,可能會被取消正式參賽資格;創意獨特,高品質的作品有機會獲得友情參賽資格在活動首頁露出。

14. 為維護參加者得獎公平性,禁止網友從事外掛程式、登錄資料不實、多重身分帳號、違反本網站各項規範或任何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一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或追回獎項(品)。

15. 參賽者遞交作品後,即表示接受「食‧文化視頻大賽」參賽詳情及規則。主辦機構有唯一及最終決定權處理一切沒有在參賽詳情及規則、報名表格內提及之爭議。

授權條款

本大賽的參賽者,皆於決定參賽時,同意授予新唐人電視台關係企業或其指定之企業(以下簡稱新唐人電視台相關企業),不可撤銷、具永久效力、且世界各地均適用之權利,即對參賽作品進行複製、傳播、展示、及於現今或未來之任何媒體上製作衍生物,其包含但不僅限於:公開展示參賽者之作品;得將作品放置到互聯網展示或者刊載于報紙、期刊,以及評選活動相關的宣傳中。每位參賽選手作品投稿后即被視為已明確同意大賽主辦者或新唐人電視台相關企業擁有其作品的重製權或其他著作權之使用等權利,例如可以將該作品用于文化、教育、新聞或公益等性質展覽、展示、出版等各種場合,不另付酬金與徵求額外之同意。參賽者一旦投稿,將視為承認本大賽所有規則有效,不必另經參賽者的書面同意。

得獎公告

2月 18日網路直播得獎名單,並在網站上公佈,得獎者請在一周內與活動小組聯絡(Email: ntdevent@gmail.com)

 

 

arrow
arrow

    食·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